Dr.Rextialuo-授权看置顶

不混圈,只摸鱼,不会画画,儿童画战士,画故事不带脑子。内含cp向,自行避雷。要原图就看好我属性,别破防骂我,谢谢配合。

[理砂]匹诺康尼未公开剧本·其一

▶是匹诺康尼群像,但是因为有理砂cp,所以丢在cp合集,睿智清水片段式文

▶ooc属于我,这篇就是纯粹无厘头的东西哈哈哈


【001】心直口快的用处

“她真的是受邀而来的!”三月七焦急地为星解释。

突然,一个好听的男声从身后传来。

“你们已经堵在这里很久了,浪费的是我们所有人的时间。”

衣着华贵的男人走出人群,漂亮的脸令人惊艳。

星:“卧糙,美女,池子几号开?婚否?可嫁否?”

三月七:“?”

杨叔:“?”

姬子:“?”

砂金:“?”


【002】虎狼之人

砂金头一次遇到这么直白的人,但是良好的社交礼仪还是让他带着合乎礼节的笑容,“不好意思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他以为这句话就能打消那个目标人的奇怪念头,但是他却看到那个灰头发的女生眼睛更亮了。

怎么觉得她…更兴奋了。

……她该不会有夺妻之好吧??


【003】她嗑的一直很准

“原来都是误会,既然如此,那我砂金可以为朋友做出担保,请放这位小姐进去吧。”

解决完星的问题,砂金的目的正好也达到了。

登记好自己的信息,砂金转过头却发现星正一脸惋惜站在自己身后。

“还有事?”

星摇摇头,“可惜了,哎。”

星上下打量的眼神看的砂金浑身发毛,“星小姐…?”

星终于是在砂金即将说些什么时开口了,“你要是没对象就好了,我义父还蛮配你的,身份和颜值身高都达标。”

“…你义父是?”

“博识学会的真理医生——维里塔斯·拉帝奥。”

砂·拉帝奥的对象·金:“?”


【004】串场

星:“你的行李被扣下了你不着急吗?”

砂金:“买新的就好了。”

星:“?行李也是钱啊,你不去找回吗…?”

砂金:“我不差这点钱,谁让我财富自由呢。”

星:?总觉得后半句话在隔壁听过?


【005】小学生斗嘴

星期日和他的妹妹知更鸟得体地站在列车组旁边,同时还有列车组刚认识的那位公司的不良资产清算专家砂金。

星看了看星期日,又看了眼砂金,伏在三月七耳边道,“这两个人和我一个身高,现在未成年人都要出来打工了吗?”

三月七看了眼正常声音大小说话的星:“我怕我们被套麻袋揍一顿。”

星期日看了眼正常声音大小说话的三月七:“请放心,家族向来待人和善,不会做这种事,至于公司——那就不一定了。”

砂金笑着看向星期日,“待人和善?你先把我行李给我退回来。”

星期日:“你不是有钱吗,还差这点行李?”

砂金:“我是不差,但是我不想把行李给你这种家伙。”

星期日:“我怎么了?我有妹妹,你有吗?嘁。”

砂金:“笑死了,我有对象,你有吗?哈~”

星期日:“你对象会甜甜地叫你哥哥?”

砂金:“你妹妹会温柔地叫你老婆?”

星期日:“你对象会穿小裙子?”

砂金:“你妹妹会露腹肌胸肌?”

星期日:“没品的东西。”

砂金:“没品的东西。”


【006】安全意识极佳

星回到自己的房间,没想到本应该紧闭的房门此时却是敞开的。

警惕走过去,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屋内。

“砂金…?”

砂金笑着转身,“真巧啊,咱们又见面了。”

星:“……”

星拿出手机:“喂?我要报警,有陌生男子私闯我的房间。”

砂金:“????”


【007】安全意识真的很高

“朋友,都是误会,这之前是我的房间,我只是在退房时等你而已!”

星狐疑看着面前的人,“那你赶紧出去。”

砂金微笑,“实话说,朋友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星一脸果然如此,“我没钱!!”

砂金:“……??”


【008】甜甜的小孔雀

星拿着砂金给她的两万信用点,心中感慨还是傻…好人多啊,“您继续,您继续!”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——「星核」小姐。”

“?你怎么知道——”

砂金轻笑,“我现在知道了~”

星:“……”

砂金见面前的女孩一直不开口,淡笑出声,“被吓到了吗,朋友。”

星深吸口气,一脸兴奋,“朋友,我的朋友,你能不能一直夹着嗓子和我说话?你说什么我信什么嘿嘿嘿嘿嘿好甜哦~嘿嘿嘿——”

砂金:“????”有变态!!


【009】气氛破坏者

“临走之前,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”

优雅漂亮的小鸟缓步而来,手中金光微闪的金属筹码在他灵活的指间流动,“朋友,游戏已经开始了。”

“和我做笔交易吧——”

“你无法拒绝,”终于,漂亮的人带着压迫感欺压上安全距离,精致的脸带着自信的笑容俯视她,墨镜后如世间最美宝石般的眼眸锐利,“也没有余地。”

星睁大眼睛,下意识后退一步,警惕开口。

“不是,我们一个身高,凭什么你能俯视我?”

“………啊?”


【010】救场女子

还没等砂金做出回应,突然一个紫色的修长身影出现在门口,女子沉声开口——

“你们谁看到我的一箱桃子了?”

砂金:“?”

星:“?”


【011】星:“6”

砂金看了眼黄泉,又看了下星,默默从桃子箱子上走下去,身高恢复到和星平视的高度。

黄泉:“你是什么人?桃子窃贼?”

砂金:“误会,我一出门就看到它在我门口。”

黄泉:“…可能是道具组放错位置了。”

星看着那箱桃子,又看看身边的人和面前的人——千言万语在心中,最后只剩下无语。


【012】他就是故意夹嗓子的

“等等,你们是什么人,为什么在我的房间?”黄泉突然想到什么,语气凌厉。

星看了眼砂金,“等等,这不是你的房间吗??”

砂金眨眨眼睛,一脸无辜,“诈你的~”

星:“……”他夹着嗓子的声音真好听,我忍。


【013】哪壶不开提哪壶

“嘿,拉帝奥~你那英俊的石膏头呢?”砂金玩完了,跑回自己房间。

身形高挺男人转过身,皱眉,“不是因为被你拿去装猫粘了猫毛,弄不干净就放家了吗。”

“哈哈…”砂金尴尬目移。


【014】就拿他这招没办法

“你迟到了整整4分16秒,你最好是用这段时间解开了阿基维利陨落之谜——”拉帝奥的眉头一直都没松开,俊美的眉眼充满不耐烦,“如果没有,那我会忠告你别去找无名客的麻烦。”

砂金看到拉帝奥的表情,本来笑着的脸垮了下来,无辜的小表情伴随着他洋装委屈的声音,“找麻烦?你也这么觉得?”

拉帝奥盯着砂金,他知道自己这个女朋友是在装可怜,但是…

“……算了,你真是。”他忍不住拿去揉了揉被他幻视出猫耳朵的毛茸茸的黄色脑袋。


【015】这剧情不就顺了吗

“别去找星他们的麻烦。”

“?”砂金皱眉,“等等,你认识那个星核?”

拉帝奥垂眸捏了捏砂金柔软的脸,“我是她义父。”

砂金:“嘶——”小猫倒吸一口凉气


tbc.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随手写的

评论(40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